close


個人聽到花卡的第一句問話不外乎是
:「是算命嗎?」「像塔羅牌占卜一樣?」「可以幫我算工作或感情嗎?」……

Fm:│【Miyako。小視野】  



花卡是算命!



是在算現在的命。


更是一種
知道該如何改運的心理特質測驗。




接觸紫微八字命理或求神問卜
大多發生在人生遇到了瓶頸
又無力轉化之際
想問一個解套 求一個心安


有時 就好像服用了維他命或安慰劑。




卻忘了問問自己


Fm:│【Miyako。小視野】  


也曾經走過那樣的階段
在迷惘以前 的迷惘
那段青澀光陰裡。




我相信且尊重宗教信仰及命理問事
但對算命的結論
有了更樂見的觀念。




經由命理占卜師提點過後
若能掌握強化優勢
調整缺點導致的不足
同樣可以成功接受挑戰而轉化困境!!!

Fm:│【Miyako。小視野】  

塔羅牌和坊間的命理大多是算未來的故事
心靈花卡則是解析出目前正面臨的壓力問題
以及長久因情緒糾結的脈絡




花卡
可以讓我看見了
或許連自己都忽略了的情緒癥結。




 

Fm:│【Miyako。小視野】
靈花卡
不是塔羅
也不是紫微八字


卻卜出了
心靈層面的真實臉譜


我才得以了解
該如何重新面對自己的狀態。




一旦對應的情緒改變了
運也會跟著改


改命
不如改運


改運
不如換個好情緒!!!






正是心靈花卡
讓我尋找到了生命內在的著力點
也讓我能更快樂地領受體會
 的真諦。






攝影作品/Miyako│ 【Miyako。小視野】http://www.wretch.cc/blog/fruitdiamond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