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療法創始人Perls有這樣一套心理哲學……

【Miyako。小視野】│[Miyako。365。日拍]  


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我活在這世界上不是為了你的期待,而你活在這世界上也不是為了我的期待。你是你,我是我。如果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們發現了對方,這是美好的。如果沒有,那也就罷了。」


I do my thing and you do your thing.
I am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your expectations.
And you are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mine.
You are you and I am I.
And if by chance we find each other,it’s beautiful.
If not,then not.

  
【Miyako。小視野】│【Canon 450D隨拍】    



們不是為了完成誰人的期待
而成為那樣的美好


把現實焦點拉回到自己
是多麼可貴的出發點



【Miyako。小視野】│2011.10.10  


聽其他頻道雜訊
不在意觀眾掌聲多少
不計較對方是否為了自己
...



然後
回歸真心的一切付出
就會真正地美好。








攝影作品/Miyako│ 【Miyako。小視野】http://www.wretch.cc/blog/fruitdiamond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