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特別的美國情緣
促成了我接觸花精療癒的課程
這是接受療癒後
正式進入花療世界領域的開始


這時候的我
剛剛接受療癒不到一個半月

但我的心境
跟往常很不一樣
整個情緒狀態維持在一個
異常平靜穩定的水平世界。


對!!!
對我來說
真的是異常。

【Miyako。小視野】老房子一隅

當然
還有很多親人朋友
不清楚我的狀態
甚至還停留在過去的擔憂階段
沒有信任感的支持下

我珍惜僅有的
還陪伴在身邊的力量



還有我自己。




台灣花精協會祈明老師與秋敏老師的善殷協助下
開啟了我對花療領域的興趣
從初階到中階課程
我越來越體認到花朵的生命能量
我們都在學習單純、學習愛
然而花朵 就是如此單純的生命週期

接受宇宙大自然的洗禮
它還是以自己的方式
呈現它專屬的生命力


【Miyako。小視野】2011。小G輕鬆拍

我學習了如何透過心靈花卡的牌陣
為個案挑選合適花精療癒情緒問題
整個過程
都是一種直覺力的展現

課程需要,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累積了百名個案
感謝許多家人朋友的熱情參與
讓我從生澀的懵懂解讀技巧
越來越了解整個花卡解析的深遠境界

現在我還負債累累,好多"捧油"還在踴躍報名中
尤其是台南的鄉親朋友、還有高雄的朋友
我真的不怕個案太多,只怕時間不夠用呀!!!
請耐心等待我的返鄉之旅,好嗎
拍謝拍謝!!!^^”


  
【Miyako。小視野】美麗的錯誤卡沒有準確度的問題  

因為只要個案是透過直覺挑選
幾乎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唯一的差異就在於療癒者的解析功力

尚有許多成長空間
待我去深入研究探索

感謝這四個月以來
成為我專屬個案的朋友們
讓我在花療師培訓路程裡
有了豐富的學習體驗

讓我從稚嫩膽怯的解讀功夫
到現在的勇敢展翅而飛

更感謝後來參與的朋友,給了我不少的鼓勵
肯定了我的解析功力
也見證了心靈花卡神準的威力
接受了我最後結語的未來建議方向

當然還有
在解析的分享過程中
不小心觸動到的  妳們的淚水


  


們都是我的
天使
讓平靜中的我
有了更大的未來動力

有妳們珍貴的生命故事參與
我的成長體驗如此地深刻與特別

我很慶幸
能夠投入療癒的領域
這是一項幸福產業。

【Miyako。小視野】Click!愛攝影的聯展の回憶



這就是死神不願意收留我的原因



所以我   重生了。




可以


你們 每一個人
絕對可以!!!





插圖/Miyako│ Fm:【Miyako。小視野】
http://www.wretch.cc/blog/fruitdiamond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