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17歲的青春年華
在我稚嫩心靈中輕拂而過的立志念頭
原定於中年以後要進行的身心靈志業
因為歷經了這些生命故事使然

我.要.提.前.進.行.了!!!!!!

【Miyako。小視野】小小仙人掌  

荒唐歲月的最後一段
我那特殊靈媒體質的表哥
及時對我伸出援手
我們沒有太多超自然神秘力量的接觸
但他的出現很自然地賦予我許多穩定的能量


我緊閉的心
動搖
緩緩地打開了

因為他懂我



調整到最佳頻率
接收了他的愛與關懷
天天的電話關切
為我精神鼓舞




突然清醒!!!

慢慢地趨向穩定。



整理沉重的行囊
在三哥的陪伴下
我回到了台北

回到這曾讓我連結上許多痛苦不堪際遇
的地方。




最重要的幕後推手-我的大哥
推薦我接觸了台灣花精
沒想到這一去

就是一條「不歸路」了





【Miyako。小視野】
我還倚賴著
精神科藥物及安眠藥的時候

大哥他總是說,你真的沒有病
也不要覺得自己生了病
更不要依靠藥物
只要把自己調整好,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


那時候
我常常覺得
他不懂我



他不知道

如果不服藥  
我會死



我真的會死。





在心裡偷偷
"!" 了 好久好久


覺得他說的都是"pi"
(失禮了~大哥~記得當時年紀"小")





吃了都不見得睡得著

我沒有吃安眠藥
就好像沒穿衣服


光溜溜
亂沒安全感的ㄟ。




而我卻在接觸花精療癒後
第三個禮拜開始
我竟然擺脫了藥罐子了!!!???


不用依靠安眠藥
我也
睡得著了!!!???
......





怎麼
!!!!!!!!!!!?????????





 Murmur:
啊~我的安眠藥咧?我的FM2咧?抗憂鬱、抗焦慮劑?抗啥米碗糕咧?真的都不用了ㄇ!!??不會吧!!!那ㄟ安內......






攝影作品/Miyako│ Fm:【Miyako。小視野】
http://www.wretch.cc/blog/fruitdiamond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