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2012.10.11的美好夜晚, 
來到我面前的五位夥伴, 
帶著您對生命的好奇和困惑…… 


謝謝您的陪伴和參與,
更謝謝您的真誠與開放, 

讓我們能夠分享和走進您的生命故事…… 
更讓我對生命有所體驗和感動, 並有所學習。 

照片 5-1  

們每個月都會有『回家和艾莉絲約會談心』的活動, 
歡迎您下次回家~ 帶著您豐盛和滿足的心,再前進! 



得這一晚的共識, 
此刻開始,
我已經和『內在小孩』連結, 
我願意好好愛自己、
同理心地對待自己, 
去感受一切情緒在內心裡流動的自由, 


的生命開始不同, 
因為我選擇醒覺、選擇『我是情緒的主人』! 
選擇去相信、去看見、去愛了。 ...... 




感謝~
Yu Kenzox
Seven chi
Kenn
Kevin
Derek



感謝陪伴著我一起去創造分享會的Joy Ting
謝謝妳貢獻和付出的愛。



『艾莉絲花卡分享會-第一回合-在友康.圓滿落幕』 
Your IRIS .艾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