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初體驗,我給了祈光......
隨著課程安排的引導,我們不畏風雨
好自然地,與「自己」相遇。


靈魂高頻轉化營│課程經驗分享─觸動的心跳...


行腳入心,進‧靜‧淨
第一次參與行腳課程,以身體、步伐、手指末梢去感受能量場與「我」的存在,我竟然感動到落淚,那是一種終於和自己相處著的感覺,既感動又心酸。一開始的我,步伐頗不穩重,感覺自己肢體動作僵硬,很多的不懂和不會,心裡缺乏安全感,因為從小我就常常跌倒到受傷瘀青,爬樓梯也會摔下來,睡在床上也會掉下床來。

慢慢地,每天接觸不同層次的行腳課程,我開始感受到肢體的律動,緩慢而踏實,手指末梢能敏感的在能量場裡揮舞著,很自然地敞開胸懷向上承接光和愛,穩穩地將勇氣擁入心輪,再將愛的能量緩緩切切地奉獻下放;我閱讀了過去的悲傷,也翻閱了未來的期待,任由光和愛在我和「我」之間流動,來回洗滌陳舊的細胞記憶。我的步伐與力量,柔中帶剛,動中禪‧禪中定,我感受到自己真正就處在這令人安心的光愛能量場裡。此刻我終於明白,我應該是這樣安全無憂、穩重踏實地獨行,生命的型態與節奏感,全都掌握在我心。


地水火風課程Ⅰ│水訊息場淨化排毒細胞洗滌明透
當音樂切換至「花愛」,師母尚未引導我們自身即為花,我的心靈已先告訴了我:「我是花,是接收陽光、空氣、水的愛」,此刻的我也感動到掉淚;因我感受到我對自己的使命,我必須努力將細胞中緊縮的創傷、情緒記憶不斷地洗滌且淨化,才能讓宇宙天地間的光和愛滋養我的心,如此我將擁有更強大的能力場來帶領或陪伴需要愛與希望的朋友們。


地水火風課程Ⅴ│風火之夜,靈魂明燈
課程內容:
(1)交出煉金石/秉燈夜行繞場  (2)在黑暗中尋找自己的煉金石&帶回
(3)召喚我的煉金石       (4)繞場一周再次確認煉金石      (5)收丹

心情記錄:
(1)尋找煉金石的當下,即使是黑暗中只有微弱的盞盞燭光,但我仍然能夠感覺到屬於我的煉金石在哪個方向,往右下方一望,果然我的煉金石就舒服地躺在那兒。但一段美麗的插曲,讓我對煉金石產生了質疑,我竟有些不確定,握在手心裡的愛究竟是不是屬於我的。就像既然心靈已開啟,就無須有所懷疑,只管用心用愛,毋求回報,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做到,就是這般強烈的能量。

(2)在召喚的過程裡,我竟感動到落淚,第一次真切感受到我與我的煉金石竟是如此緊密靠近;我即是它,它即是我,它的純化能量似我潛藏的的自性;那種感動是我們終於交會,且共同完成修煉且提升的目標。

(3)只要心光照耀,璞石亦能煉成黃金心靈,自性是會不斷地提升,只要願意秉持著堅定的信念與勇氣,命運便不再如此侷限。
                                                     靈魂高頻轉化營│課程經驗分享─觸動的心跳...

黃金心靈煉金術
→身體:我曾經靜坐一段時間過,我最大的障礙就是身體氣脈阻塞不通的困擾以及無法順利使用丹田呼吸,但在這次的課程中,我逐漸克服這困擾,可開始感受到丹田、背部的背脊、心輪也發熱。整個藉由我的呼吸,將氣吸滿運送至丹田,吐氣時丹田將氣運送至背脊,有一股氣流整個往上直達頂輪,身心越來越輕盈舒暢,身體也微微發熱。原先由海底輪發起的痠痛,也一天天地釋放且改善,到最後一天痠痛感幾乎完全消失。

→情緒:平靜→煩躁→釋放→輕盈
課程開始時,隨著緩慢而規律的呼吸,我的內心也越趨祥和平靜,首日的疲憊感逐漸釋放,取而代之的是身心輕盈。第二天因氣象台體質發作而持續下肢痠痛難耐,情緒變得煩躁不安無法靜心。但隨著課程的進行,當下只專注呼吸調息,感受氣場在體內的流竄,心緒又歸於平穩寧靜,輕盈感也隨著心靈的調整越來越明顯強烈。

心靈啟發: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繁重,很少為自己找時間好好調息,連作深層呼吸都懶。課程中學習到神龜採氣等練精氣的方法,就算是避穀狀態的疲累,也能藉此養精活氣。今後將活用食氣方式養身,不僅能活絡氣脈,亦能調合因身心失衡的衝突不適感,讓自己隨著緩慢規律的呼吸,靜下心來觀察生理變化,逐漸釋放壓力,內外統合歸一。
  

貴傑老師│我與我的心靈智者相遇......

Miyako。小視野│遇見自己/2010.07.18

→引導過程:
最初感覺老師的聲調很平穩、清晰,本來覺得有些難以進入狀況,但仍用心地發揮想像空間構畫出老師引導的每一個畫面;就在與心靈智者相遇後,回顧一生的開始,我的淚,已決堤……

→情緒:從平靜→放鬆→愉悅→沉重→悲傷→釋放→感動→感恩
回顧自己的誕生,當老師引導著:「想像有誰為你開心?」我即開始心酸,每一段回憶歷歷在目,從我的出生背景瀰漫著擔憂及不安、成長歷程到踏入情感世界的所有破裂結束和不可承受之失去、罹患憂鬱症等種種波折,靈魂深處就像被牽動著,硬是將埋藏在潛意識裡的深層情緒調動了出來。我的啜泣聲沒有停止過,心輪也越來越糾結,當下感覺好心痛,有好多好多的悲傷能量一直在釋放。我不再隱忍,因為早已偽裝堅強牢固了好久,我允許自己擁有悲傷脆弱的權利,盡情地在老師引導的畫面中抒發了一切感受。

我有我的心靈智者陪伴著我回顧,我並不孤單,我們一起讓記憶再度重播,不再短暫停留、也不再忽視傷痛的存在。最後我與我的心靈智者相擁,我真切地感受到我和自己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第一次擁有這般深刻體驗,那擁抱好真實,比起情人間的溫暖更動人,那能量好踏實、好確定,那股懷抱的能量讓我擁有無限的安全感與祝福。我感恩過去的創傷、感恩那些不看好我、不再陪伴而離開我的人、感恩我的不安全感、感恩一切一切的經歷,因為這些生命禮物,我才能遇見真正的自己。

→啟發:在我的感受中,「心靈智者」即是我的自性、靈性,它一直都陪伴、引領著我,但我大部分的時光裡卻忽略了它,雖然我曾與它短暫相遇,但我從未和這潛意識中的自己好好相處過,這正是引領著我不斷地追尋真我、甚至我之所以來到此處之故。

是的,生命故事絕對是最好的安排,此為自己當初選擇好的修煉劇情與方式;我的靈性感謝祖先傳承的血脈與身軀,肉體感恩靈性的陪伴與指引。從現在開始,我已與我的心靈智者相遇,我們要真正相處在一起,時時連結、刻刻自省,心光安在,愛就安在。



Fm│祈光台灣花精N.O76月刊p.6-8│黃金心靈鍊金術-靈魂高頻轉化課程 學員分享
身心靈的羽化蛻變│文/艾莉絲‧圖1+圖2/祈光空間
攝影作品/Miyako│ 【Miyako。小視野】http://www.wretch.cc/blog/fruitdiamond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