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回歸日常生活,仍然維持避穀一整天,在生活中作更深刻的體悟與身心靈覺察,面對色香味物質慾望濃厚的生活,我的心境對照之下......


理變化
靈魂高頻轉化營│課後的沉潛與反芻...剛下凡的時候,和學員們一起搭乘捷運返家,我們就像落入凡間的精靈,初初接觸塵世感覺好像重新在這世界上甦醒過來,與每一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都感覺更親近。

回到家以後,卸下了沉重的行囊,身體卻漸漸感到些微疲憊,沙發、電視、電腦、床……,每一個可以讓身體舒服的誘因,都開始召喚著我。當然還有,零食箱裡頭的餅乾們。...

5/31仍然維持避穀一天,我比照轉化營的menu服用能量食品,身體還是能夠維持每天能量所需,並沒有因此而產生飢餓感。

身體經過四天三夜的淨化後,還是保持同樣的清醒度,沒有任何不適感,反而很享受如此輕鬆滿盈的狀態。感覺自己的身心從內而外皆維持著一種純淨的舒適感,身體好輕好輕,沒有任何負擔。


夢境紀錄
夢境延續了課程中的相似情境,我繼續在夢裡和我失去的朋友們相聚,我們和好如初,相互陪伴,沒有猜忌或疙瘩。我知道在當時的傷痛記憶非常深遠,心靈還有很多空間需要消化及和解,我對這樣的夢境沒有任何不適感,反倒希望能在夢裡繼續沉澱,一次又一次地將悲憤傷痛化為提升的能量,因為折翼天使沒有辦法快樂地飛翔。


情緒
5/30回來的這一天,除了與家人聯繫,我仍維持兩天不和外界通電話的生活,想讓思緒再度省思沉澱。今天與好友在MSN上大致分享了課程體驗時,我發現了自己比往常更有耐心,面對同樣的情境,以往可能會缺乏耐性而產生情緒;在經過大自然的洗禮後,心靈變得伸縮自如,開始懂得打開心靈去傾聽對方的聲音,去了解對方表達的內容,把內容全都消化完畢,才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和建議。

Miyako。小視野│2011.01.19

心靈覺察
回來的第二天好友告訴我,仙女下凡了,記得妳已回到塵世間當凡夫俗子了,生活中還是要面臨很多的煩惱跟壓力嚕!聽完之後我淡然一笑,其實無論我身處世俗或修煉仙境,只要能持有一顆純淨的心靈,即使面臨壓力煩心的塵囂世界,有光愛照耀我的心,我相信我將擁有足夠的勇氣與自信,遇到生活上的挫折或困境,我會默默靜下心,因為我有我的心靈智者陪伴及引領,它會告訴我答案,讓我走得更順遂安心。

心靈的富足,真的不是榮華富貴就能享有的綺麗境界,心中的踏實穩定,正是我活用動中禪.禪中定的最佳驗收成果,一步步穩重踏實地走,代表心的安定,更代表著我在細細品嘗這世界的每一吋生命。

發現自己更有勇氣不懼逆境,依著順流的魚兒會隨水流漂走,唯有逆著水流才有可能力爭上游。相信沒有逆境的考驗,不會知道自己擁有多少心靈智慧,每一次的經歷都是成長,每一次的成長都在提升,每一次的提升都代表著我的心靈越來越寧靜、越來越祥和、越來越喜樂。



Fm│祈光台灣花精N.O76月刊p.6-8│黃金心靈鍊金術-靈魂高頻轉化課程 學員分享
身心靈的羽化蛻變│文/艾莉絲‧圖1/祈光空間
攝影作品/Miyako│ 【Miyako。小視野】http://www.wretch.cc/blog/fruitdiamond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