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7~30
艾莉絲參與了一場身心靈脫胎換骨的大自然饗宴‧位淡水一處幽靜清新的空間裡......



禁食、禁語、少了電磁波...的現實生活塵囂干擾
在這裡沒有別的
就只有―「自己」。......

高頻靈魂轉化營│身心靈的羽化蛻變  

生理變化
→ 身體:整體由沉重壓力→輕鬆舒暢。首日腰痠背痛難耐,尤其整個下盤根本瀕臨殘廢狀態的不適,那種痠痛感非常難耐。現已明顯感受到身體氣脈何處阻塞不適;因隔絕了食物的訊息干擾,體內經過數日來的避穀淨化後,身體變得更敏感,就連服用能量飲品時,都能明確感受到能量在體內的流竄。例如:享用華陀養丹茶時,感覺能量從喉輪進入,到心輪時感到一陣陣的溫熱暖流,躺在心間的愛讓人好安定喜悅。享用紅蓮花精五行醋+大王花精花酵素時,感覺能量很迅速地衝達太陽輪,在胃裡緩緩地燃燒著這股熱能,然後再將這份暖愛傳遞至身體各處末梢,我真的感覺到體內細胞活化了起來!就連每晚入睡前的牡丹花面膜,敷完以後除了感覺皮膚緊實外,更感受到皮膚裡正在流竄的電流,正在努力幫我施工修補、活化細胞呢!

→ 睡眠:以往睡眠品質不佳絕對會影響隔日甚至數日的精神體力耗損;然而我在第一夜及第三夜較難入眠甚至幾乎沒什麼入睡,卻無造成任何影響,反倒是精神一天比一天佳,身心亦越來越輕盈。老師在課程中有提到,在避穀食氣階段,重點在「排毒」,「休息」就是為了排毒,只要起床後不覺得疲累,就算夜晚沒有睡著,自然順應自己的心和身體,就能獲得休息,身體排毒了,精神自然良好。這種前所未有的體驗,讓我對開始對睡眠不再那麼在意時間長短、入睡時間點及熟睡程度,自然順應心和身體,才能真正休息零負擔。

→ 夢境:平常我有在使用鑽石花精,它讓我變得更有自信,而且夜晚的夢境變得更清晰,課程期間入睡前花仙子(工作人員)也會為我們點上鑽石+好好睡。夢是通往潛意識的捷徑,我發現這幾天的夢境屬於完成了一些未完成的夢想。曾經因為憂鬱症讓我做出許多令人無法理解的脫序行為,有一些朋友無法諒解而離開我的身邊,在夢裡,我和她們恢復往常的聚會,我重新獲得喜愛與重視,我們在一起的畫面,就好像以前,我很感動,也滿心喜悅。

夢醒過後,雖然現實情境中並沒有實現,但我在夢裡與他們和解,我的心越來越寬闊,我不再責怪他們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離開了我,也不再心痛他們在我生命最無助的時刻不諒解地傷了我,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很好,真的很好,我只有無盡地感謝。人生沒有遇到困境、沒有遭遇傷痛,就不會懂得去舔拭傷口、去尋找真理,是這些貴人朋友們帶給我的完美體驗,讓我找到了自己,也學會了真正的愛。沒有這些體驗,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情緒
由出發前一晚的興奮期待帶點不安→適應全新避穀生活→一絲焦躁不安→歸於平靜穩定→開始學習與自己相處→與潛意識連結的感動→與天地合一的無盡感恩。
其實情緒起伏差異不大,但有一種漸入佳境的感受,平靜,會變得更穩定,焦躁不安難免會浮現,但隨著進入課程狀態,心靈不斷地淨化而提升,波動的思緒會被撫平。

當遇見了自己,和潛意識裡的靈魂深處相處一起,有說不出的感動與親密,陳舊的細胞記憶不停地浮現,透過心與靈彼此相互慰藉,悲傷並非表淺的情緒,而是一種深層的自我療癒,那傷痛的能量很強大,心輪好糾結,但在療癒的過程中那種心痛卻是無限的感動。回到大自然能量場裡,經由承天接地的訊息,我擁有了大樹的穩定頻率,也飽滿了花朵愛的能量,對浩瀚的宇宙天地無盡的感恩訴不盡。

人際關係:【人我→我我→我人】
:在人際關係互動中,我們通常靜默觀察人怎麼與我互動,於是悄悄在心裡對人有所期待,當別人表現不符自己所期,責怪別人應該如何才是對的,便在心底刻畫下了印記,徒增情緒煩心。

→我:大部分的人都戴著厚厚的一層層面具,毫無意義地在人際間飛舞著,卻迷失了自我。夜深人靜時,剩下的是身心俱疲、惆悵失落感,嚴重至忘了自己究竟是誰,也沒有勇氣去面對真正的自己。從我與我自己的相處開始出發,學會做真正的自己,不須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必考慮自己的位置,不去思索別人是否有所期待,只管我與我的心靈,我自己想要如何呈現我的愛與能量。

:在四天三夜密集課程中,在這樣禁語不互動的自我意識空間生活模式訓練下,不斷地與潛意識連結,終將追尋到了真我。以真正的自己,去與人相處,沒有壓力負擔、沒有人情包袱、沒有應該不應該、沒有毫無意義的面具、也沒有過度期待或渴求回報,擁有的只是一盞盞惺惺相惜的心光,印入心簾的盡是一朵朵相互擁抱慰藉的美麗靈魂。這樣的人際互動,是我心界中的和平、寧靜、圓滿、感動。

高頻靈魂轉化營│身心靈的羽化蛻變...  

心靈的體會
在無私大愛的祈明老師與師母的帶領下,我真的遠離了塵囂紛擾的世界,與自己進行了一場美侖美奐的心靈饗宴,彷彿與世無爭又「不食人間煙火」,進行體內及內在的排毒淨化與提升。

我突然領悟到,原來生活步調是可以隨時調整的,生命的樂章及節奏也是自己能夠掌握的,只要信念夠直壯,調整可以進行得很快,改變可以很美好。貼近大自然的感動~前所未有;禁語-避穀-食氣,讓我更懂得靜下心來,用雙眼、更要透過心眼看,用耳朵、更要用心靈聆聽感受,沒有什麼好心浮氣躁、沒有什麼好擔憂煩惱、也沒有什麼好誤解扭曲,剩下的就是靜、淨、進。

我很喜歡課程中師母搭配的音樂及老師的水晶缽音,無論是否較偏入世,隨著音樂,傳喚心靈高頻共振,我的身心也跟著自然律動。音符,是最美的療癒,它勾動著深埋在心底的情緒,在心間跳耀著。我們都擁有脆弱的權利,因為那代表著,淚水洗滌過後,我們即將重生。

每一朵靈魂就像花,各有各的美及存在價值,但在懂得欣賞外在的當下,必須先學會接納自己、愛自己、時刻用心和自己相處,深愛且珍惜自己的身體與靈魂,才更懂得如何和別人共處,欣賞他人以及他人的靈魂。

禁語不互動的重點在於處於一個「只有自己」的意識空間,且全由自己去體驗領會、啟發靈性的智慧。若能對自己大慈大悲,即無須祈求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我更確信的是,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一旦開啟心門,讓光灑進來,任宇宙的愛滋養心靈,自信勇氣會生起,智慧會為我寫下所有答案。

在這堂課程裡,沒有任何知識性的傳授,惟有老師與師母殷殷切切、真真實實、滿滿暖暖的愛在引領著每一朵靈魂與真我的連結;然而,這場與自己靈魂的美麗相遇,充滿了愛、喜悅與寧靜,我的感動,滿滿、滿滿的……

每一步都是一個開始。心靈正如火鳳凰,淚水是療癒,燃燒後,即是蛻變而重生。我感念這一次次的蔥絲剝繭,讓我遇見了真正的自己,療癒是段漫長的旅程,但滿滿的愛與勇氣,正是支持著我通往心靈深處的智慧天堂。我浸沐在光和愛的能量場中,也願意發起柔軟而堅定的心念傳遞花愛,
期待~下一次遇見!!!



Fm│祈光台灣花精N.O76月刊p.6-8│黃金心靈鍊金術-靈魂高頻轉化課程 學員分享
身心靈的羽化蛻變│文/艾莉絲‧圖/祈光空間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