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大雨的夜晚

啟動『ŸŸ離-模式二』 ~〔清倉大拍賣!!!〕

一整夜。

 

2013.05.20|啟動『斷捨離』模式二 ~〔清倉大拍賣!!!〕
清理房間的體驗

好特別

 


雖然體力  越來越是耗盡

但情緒  卻越來越是輕鬆愉悅

有一種欲罷不能的快感

 

 

長年來,

第一次把房間裡的倉儲記憶

通通都清倉

 

若不是過去的我執 難以忍受愛別離苦

怎麼會捨不得丟棄拿麼多用不到的東西。

『絕對有一天會再用到!』

『我明天就要用到!』

『應該還會用到吧…』

『醬好可惜ㄟ…』

『還是先留著吧…』

『……』

 

清了超過一大箱從高職、大學到考研究所的商管系書籍講義和paper

(我現在都成療癒師了,管他企業五管個屁!><)、

一堆認真上課五顏六色標註的筆記、

小時候的情書、卡片和約會證明、

上課和同學麻吉互傳的紙條、

真的再也不會用到的小東西

 

捨得、捨得、

有捨才有得

 

甚至我也意外發現了現在運用得到的智慧結晶、

曾蒐集過關於情緒、療癒、能量、佛法、靈性的文章、

珍貴的溫馨家庭回憶、和愛我的三個北七哥哥沖繩合照大頭貼、

還可以轉讓給親朋好友使用的全新未拆貨、

甚至在10年前寫給自己的   一封未完待續的信

 

我 孩子氣地傻笑著

感覺內心非常踏實而快樂

 

似乎

有一股緩緩前進的暖流

從心輪放射狀綻開

 

!』就這麼簡單一個字。

 

 

艾莉絲正在倡導『情緒房間療法』,
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你正式啟動『ŸŸ離 模式

你會忍不住一趴接一趴,

 

拿回原本就屬於你的鑰匙,

走進情緒房間後,

看見

清理

療癒整合

 

把真的不需要的情緒垃圾記憶

通通都清倉吧!

 

『情緒房間療法』

可以由外而內

去實境體驗感受

 

下回舉辦個『你不要,我要!』交換禮物趴
(備註:是我家慈恩團出神入化等級秘書_Kay取名的)

邀請各位捧油共襄盛舉

一起一起~

清理你的情緒房間啦!!!

 

 

IRIS

 

arrow
arrow

    艾莉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